置酒临川

千秋过后世无书

【喻黄】喻文州你这是欠*

#黄少天日常被套路
#高亮:红心and蓝手!
#脑洞不要较真


近来网上流传一张黄少天和柯基的图片,两相对比还真是相似度99%,别说叶修了,就连喻文州看到图片都笑得肩膀不住地耸动。

叶修首先在职业选手群发难,要求黄少天换上张柯基的表情包当头像,赢得一片起哄声,各家反应积极。

自诩宇宙无敌帅的黄少天当然不答应这种有损形象的事情,大飚手速硬是把十几个人的排队形给压了下去,正洋洋自得自我陶醉呢,眼角一瞥扫到屏幕上一个亮眼的ID——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就别逼少天了。我从别处听说最近网上很流行一种赌博,就是摇骰子看点数大小,一般点数大的惩罚小的,我们要来玩玩么?
————————

黄少天感动得热泪盈眶,果然还是自家队长亲,叶修那都是些什么人啊,逼着人去换一只短腿小黄狗的头像,本剑圣和那狗哪里像了,比狗帅多了好么,不对自己干嘛和狗比帅…虽然那个叫柯基的小动物还是有点可爱就是了。不过还好队长转移了话题,玩啊当然玩。

于是夜雨声烦第一个积极响应,紧接着又有几个人表示可以试试,毕竟年轻人对这种新奇玩意儿还是很好奇的。

第一局骰子喻文州担任主持以作示范,本来不是复杂游戏,一看就会又简单易行,在意思意思惩罚了骰出一个二点数最小的孙翔挂上后缀之后,更多先前围观的人参与了游戏,第二局叶修以六点压倒性胜利罚张佳乐唱了威风堂堂,接下来惩罚开始变本加厉,唱歌表白搞怪自拍发微博层出不穷。

群里气氛热烈非凡,新爬上QQ的选手在被骰子轰炸之后也加入进来。新开一局中黄少天不幸中奖,望着屏幕上那个又圆又大的红色圆点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没用多久就被证实——

索克萨尔:是少天啊,那么把这个换成头像吧。
索克萨尔:柯基倒地上一脸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jpg
君莫笑:捶桌笑
海无量: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无浪:捶桌笑
百花缭乱:捶桌笑
枪淋弹雨:捶桌笑
飞刀剑:捶桌笑
……

愿赌服输也不能说什么,不去看那群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唯恐江山不乱的险恶心理,叉掉群消息对话框飞快换上头像,感觉自己被套路的黄少天气鼓鼓地去找喻文州理论,戳开小窗不管不顾一通愤懑不平然后不满埋怨最后幽幽哀怨之情兀自抒发,好几行字码完敲下回车发送消息后马上被系统提示【您与对方不是好友,请添加好友后发送信息】这才发现自己和对面不是好友关系,一时间脑海中冒出好几个大问号——怎么回事儿,和谁不是好友也不该和喻文州不是好友啊。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点错了窗口黄少天还把光标移动到会话框顶部再次确认。没错啊怎么回事儿。

不管了先加好友再说,黄少天戳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对面似乎早有准备,请求刚刚发送就被同意,与其说巧合还不如相信是刻意等候。

系统提示再次传来【对方已通过我的好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正准备把刚才打好稿子的一通话再码过去顺便追问好友一事,就看见对面一条消息传来。

索克萨尔:对方已通过我的好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搓楼上狗头了

夜雨声烦:……

后来喻文州解释这只是临时起意,在看见他骰输之后马上删了好友,计划出了每一步就为了截图留个纪念。
黄少天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日喻文州。

评论(6)
热度(49)
© 置酒临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