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酒临川

千秋过后世无书

【方王】牙疼不可医。慎入°1

#方王医患paro
#大致尊重原著情况下胡乱私设
#高亮!制服诱惑!!!
以上都是假的,别想了不是你期望看的那种
#你还不信?那继续吧,让事实给你啪啪啪打脸


chapter...1

  微草俱乐部里气氛紧张,角落的空调里冒出丝丝冷气,更是把空气冻结到了冰点。

  队员们一如既然的练习操作,乍一看去似乎与平时并无不同,但细心观察却能发现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怎么集中,眼神时不时就向他们队长电脑的位子扫去。

  王杰希牙齿不怎么好,这在微草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而队长害怕去看牙医,似乎也不是什么秘密。

  这一次,大概是疼得厉害了。虽然王杰希尽力不露声色,在训练中把王不留行也操作的滴水不漏,甚至能在训练中抽空当把队友的失误一一点出,但左边腮帮子怎么看都比右边要大上那么一圈。

  中午吃饭的时候,几个小辈们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商量怎么给队长减轻痛苦——都肿成那样了,也就是队长能忍。

  "其实去看牙医就好了。"刘小别不知道这人尽皆知的道理有什么好讨论的。

  不过刚说完就遭到了大家的白眼——要真有这么简单就好了。

  许斌道出了症结所在"必须要找一个队长愿意接受的牙医才行啊。"

  "可是…根本找不到能让队长放心的牙医…"这就是大家颇为头疼的问题了,王杰希也不知怎么了,宁愿让牙疼得脸都肿起来也不乐意去看牙医,也不知是害怕医院里刺鼻的消毒水味儿还是厌恶那银白色的各种打磨器。

  就在大家兜兜转转回来原点,却对这个根本问题一筹莫展之时,袁柏清的手机响了起来,他也没多想,食堂比较嘈杂,周围又都是熟人,便直接按了免提。还没说话呢电话那一头就传来一个炸炸呼呼的声音——"徒弟!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我在美国进修了口腔科,厉害吧?"

  一群人猝不及防被这炫耀意味十足的声音弄得有点懵,一时间热热闹闹的一桌人谁也没有开口接话,电话对面等久了倒先不耐烦了"人呢?喂?袁柏清?"

  呆楞如鸡的袁柏清这才回过神,慌忙凑近手机回应。"诶!我在,我在,师父回来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儿呢"话音刚落就反应过来方士谦刚最后一句貌似说了个什么进修,这人的性子他也知道,不管厉不厉害是什么,先得使劲儿夸夸让他老人家高兴,连忙跟了一句"不愧是师父,在美国度假也不忘学习技能,厉害厉害。"

  电话那头的人尾巴已经翘上了天,就算看不见人,几个老资格的队员也可以根据往日情形脑补出这孩子气的人现在的神情。果然方士谦很受用,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回来就能找个工作了,实际上我已经找好地儿了,今儿就去签合同,明儿就能上班,我这也是提前告诉你一声,B市xx口腔医院离俱乐部也就两条街的距离,我把行李放好就过来,给小队长个惊喜,你可别露馅儿啊。"

  "师父…你怎么不自己给队长打电话呢,就这么相信我的演技啊?"看着这桌上一圈人嘴张得跟吃了个蛋的模样,袁柏清很想告诉方士谦他其实在食堂和大家吃饭,很不巧他还开了扩音。

————————

后续章节             ④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置酒临川 | Powered by LOFTER